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使用Rhino 及 Grasshopper的生成傢俱設計


日期: 2014年11月11日-17日


在為期五天的研習時間裡,使用者將學到如何建立及準確編輯自由形式3D NURBS曲面模型。

這個快速的課程涵蓋大部份Rhino的功能,包括最新建立曲面指令等。此外本研習將讓學員們了解Grasshopper以及參數設計的功能性,學員們可以根據所學,自行建立更進階的計畫。

RhinoFabStudio接受訓練期間,學員將能夠學會自訂Rhino + Grasshopper,以及衍生建模,用更快的速度來改良傢俱設計。本課程也包括3D列印技術、雷射機台及CNC車床的RhinoCAM與RhinoCAM NESTING的最佳化,還有衍生功能的應用。

更多詳情


欲報名請洽 Jackie Nasser 或 McNeel Miami ,電話:(305) 513 44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