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Alejandra Macias作品


Alejandra Macias Romo 於2014年12月從Tecnológico de Monterrey Campus León畢業,她的母校是最早在墨西哥採用RhinoFabStudio數位製造方式的學校之一。


從2014年1月,她開始在Impakta 實習 - 一間家具零售點,這間公司的專業是展示販賣服裝及鞋子。在這裡Alejandra使用了不同的應用程式如Rhinoceros、V-Ray、Illustrator及Photoshop。 很快的在去年年底,她從助理設計晉升為該公司的創意總監。 現在她也與與姊妹公司Cortexpress合作,這間新的公司致力於利用雷射切割的塑膠、木頭及金屬(碳和不銹鋼)進行Impakta的設計及數位製造。


一同來欣賞Alejandra的作品
:



在Twitter 或 Instagram訂閱 Alejandra: @alejandramro
更多資訊請聯絡 Alejandra Macias 或致電 (477)470-17-86 / 470-90-52.




什麼是RhinoFabLab?RhinoFabLab™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一個由McNeel認證的小型數位工作坊,由一系列Rhino、可相容Rhino的軟體及電腦控制工具所組成,這些工具涵蓋目前工業最先進的技術及材料,並可用來設計、分析及製造各種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