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設計建模研討會 - 2015 哥本哈根工作坊


2015年哥本哈根設計建模研討會 很高興的宣布今年的工作坊與大師班。 我們將舉辦四個為期兩天的工作坊以及在會議召開前的一個大師班: 2015年9月28、29日 (一、二)。


工作坊與大師班皆對從業人員、研究人員、博士候選人及學生開放。 大師班由The School of Architecture in Copenhagen認可,參與的博士生將能得到ECTS(歐洲學分)兩分。參加費用為學生320歐元,專業人士460歐元,其中包括參與研討會。


工作坊與大師班的重點在於標量建模、行為及製造。他們從高知名度公司與大學邀請頂尖研究及從業人員,來分享他們的專業及最新的科技發展,邀請對象包括KieranTimberlake、 designtoproduction、HAL-Robotics、Bollinger-Grohmann、柏克萊大學及哈佛大學。本次活動結合理論及實際知識,並提供參與者在造型設計建模方面第一手的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