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Thea Render for Rhino


Solid Iris Technologies ,Thea 彩現器的製造商發布業界領先平台McNeel Rhino 5的最新外掛程式 Thea for Rhino 。Thea彩現器是一個基於物理偏誤/不偏,利用NVIDIA CUDA科技支援GPU加速彩現的方法。 這個最新整合外掛在Rhino 5下能直接存取Thea 彩現器,功能包括:

  • 生產彩現模式(偏誤/不偏)
  • 進階即時場景瀏覽的互動彩現模式
  • 物理基礎材料設計 (為所有彩現模式統一材料建立)
  • 物理基礎環境支援 (太陽 / 天空)
  • HDRI 照明支援(IBL)
  • 物理基礎相機及照明支援
  • 代理伺服器及實例儲存功能支援
  • 匯出至Thea Studio以便進一步製作及材料/照明調整的匯出器
Thea for Rhino可至thearender.com/rhino下載,目前Thea彩現器的使用者能夠立即購買新的外掛程式。 新使用者能夠購買獨立Thea 彩現器或是整套Tean Studio。 Thea for Rhino目前支援64位元Windows系統 (Vista起),並與64位元McNeel Rhino 5 Windows版相容。



關於Solid Iris Technologies 

總部位於希臘,Solid Iris科技公司致力於3D彩現。Thea 彩線器集成各種外掛程式,許多業界專業人士使用Thea彩現來呈現建築視覺化、產品設計以及汽車工程等。 可透過全球經銷商購買Solid Iris科技公司的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