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Level 1 Rhino 5 for Windows - 線上課程



Level 1 Rhino 5 for Windows - 線上課程(英文授課)
2015年7月13-23, 2015
US$200.00

在本線上課程,您將學習如何建立及編輯準確的3D自由形式NURBS模型。 這堂進度快速的課程,將涵蓋大部分Rhino的功能,包括最新曲面指令等。 課程大綱在

日期: 

  • 報到: 7月13日 9:00 am-10:30 am (太平洋時區)

  • 課程: 7月14-167月21-23 9:00 am-1:00 pm (太平洋時區)
    計算您的時區

更多詳情...
本課程需用到GoToTraining軟體,並以英文授課。 
電腦必須安裝Rhino 5。但Rhino OSX WIP版本並不適用於此課程。
你將需要穩定高速的網路、麥克風/耳機,以及Rhino Level 1的訓練手冊,可
從此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