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最新Orca3D修正版發布


Orca3D 公布最新版本Orca3D 1.3.3版以及1.4 WIP版。兩者都有許多增強的功能。


關於1.3.3版的要點:

  • 本更新對於所有Orca3D授權使用者都是免費的,而且不會過期。
  • 以本版本儲存在Rhino檔案中的任何Orca3D資訊都無法在1.2.4或更早版本中被讀取。 不會有任何原始Rhino模型資訊遺失,但Orca3D資訊例如截面位置、重量/成本資訊在Orca3D早期版本中便無法讀取。 
  • 版本1.3預計將是與與Rhino 4相容的最後一個Orca3D版本。所有未來更新、WIP及升級都需要Rhino 5。
  • 如果在1.3.3版本中發現重大問題,1.3.4版也許與Rhino 4相容。
  • 有些仍在研發中的功能並未包括在1.3.3版本 (穩定性標準評價、總綜強度) 這些將可以在1.4版 WIP中找到。

關於1.4 版WIP的重點:

  • 1.4 WIP版只在Rhino 5下運作,與Rhino 4並不相容。 而且您必須要有Rhino SR10以上。
  • 一次只能安裝一個版本的Orca3D。在安裝此WIP之前必須從電腦裡移除Orca3D。 (不過您可以同時安裝32位元及64位元的同樣版本)
  • 任何Rhino 檔案中儲藏的Orca3D資訊都無法在1.3或更早版本中被讀取。 Rhino模型的資訊並不會遺失,但Orca3D資訊如截面位置/重量/成本資訊在Orca3D早期版本中便無法讀取。
  • 無須變更您的授權,新的Orca3D會讀取您目前的授權許可。
  • 部分說明檔案可能不是最新的。
  • 此WIP將在2015年9月16日到期,在到期日之前會有新的Orca3D版本或是WIP發布。
更多功能增強資訊請詳見 Orca's 3D blog


關於安裝或使用新版本的問題:

如果您有網路授權許可,請與Orca3D 聯絡以獲得安裝說明及下載連結。
其餘資訊請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