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BIMobject® BIMscript™ & LENA


BIMscript™ and LENA 是加速BIM及內容創作過程的技術解決方案。旨在簡化和加速BIM內容創作過程,是開放且自由的腳本語言,也是BIM物件創作方案。


BIMscript™ 包括不僅是參數化行為、計算、產品邏輯及不同複雜層級的幾何/幾何組合,也包括大量的屬性與特性。

匯入機械CAD幾何

LENA 是針對Rhino機械3D CAD系統產生BIMscript™的創作應用程式。機械CAD幾何能夠匯入如CATIA、Solidworks、SolidEdge、IGES、NX、JT、Inventor等CAD系統。Pro E. Rhino即是BIMobject® LENA的主機平台,在此平台可建立BIMscript™,並且與Rhino建模及最佳化功能相容。

生成原始BIM物件

於雲端運作,BIMscript™針對最受歡迎的BIM應用程式,如Autodesk、Graphisoft、Trimble等生成幾種格式的智慧型原始BIM物件,也支援IFC、3DS、DWG及WebGL等常用格式。

連接至BIMobject® 雲端

BIMobject® LENA 直接連接BIMobject®雲端,從發布物件到對應雲端相關產品資訊,形成一個無縫工作流程。


智慧性與可擴展性

該方案是可擴充並且以智慧方式描述產品與元件,以系統參數變化及不同層級的詳細資料建立物件。 BIMscript™是C程式語言下的子級,能夠在BIMobject® LENA建立智慧物件,並且在BIMobject®雲端中存取管理。

便於使用


開發人員有Rhinio 3D和BIMobject®認證的商業授權才能使用BIMobject® LENA。
BIMobject® LENA使用簡單,能夠做到語法控制、測試及建立生成BIMscript™。此項科技免費提供並且還會不斷改進。


BIMscript™ Hackathon 2015
From Mechanical CAD to intelligent BIM objects
Budapest, Hungary
2015 9月1-4日


BIMobject® 將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帶來第一次的 BIMscript™ Hackathon 活動。加入我們學習BIMscript™以及LENA 的行列。此項活動將由我們核心研發人員主持,參加者能夠在課程中與大師們學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