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Robert Garita - Collaborative Processes專案介紹



Robert Garita 由Institute of Advanced Architecture of Barcelona (IAAC)建築系畢業。 目前是Veritas University 建築與產品設計的教授。 Robert也是MG Studio Design and Architecture 的首席建築師及聯合創始人,並且是哥斯大黎加青年建築師委員會的活躍成員。


近日與Juan Esteban Vallejo與Vaneza Caycho的合作中,Robert提出他在家具設計及數位化製造的專案。 專案目的是 National University in Medellin 公共空間家具的提案。這個提案認可了生成獨特設計物件的潛力,這些物件能夠通過參數畫設計的科技以及數位製造,滿足特定使用者的需求。

關於此專案的影片

詳細完整計畫提案

All所有提案建模皆由Rhino 5 及外掛: Grasshopper 、RhinoCAM所完成。



國際工作坊詳情:

本專案帶給National University of Colombia及Veritas University in Costa Rica的學生更多的機會能夠獲得參數設計及數位製造科技的實際經驗。



“Collaborative Processes”
2015 - 家具設計及數位製造
Colombia (Medellin headquarter) National University校園公共空間家具設計提案

本計畫的協調人與教師
Robert Garita Garita - Veritas University教授
Juan Esteban Vallejo - Fab Lab UNAL 經理
 Vaneza Caycho - Fab Lat.協調合作

更多關於數位製造請參閱 RhinoFabStudio


關於本專案的照片與圖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