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2017Iaac紐約全球暑期學校-7月3-16日


2017 Iaac 紐約全球暑期學校(NY GSS17) -空間動力學
2017年6月3-16日
New Lab
Building 128
Brooklyn Navy Yard
Brooklyn, NY 11205


IaaC全球暑期學校 (GSS)s. 是藉由對我們計劃環境中,對於緊急技術影響的野心、多重標度的調查平台。每年在全球不同重點城市的國際團隊將探討一個共同議程,這些項目深深植根於各種當地的條件。

IaaC網絡
IAAC活耀的校友團體分布全世界,也散播了IAAC的專業與知識。校友團體與IAAC活動關係密切,也更茁壯。IAACGSS17重點在校友團體會員之間的緊密關係,而且將他們放在重要的策略位置,讓全球暑期學校可以在不同城市同時進行:巴塞隆納、紐約市、蒙特利、莫斯科、德黑蘭、艾哈邁達巴德、貝魯特、北京、伯爾德和聖荷西。

GSS17議程將焦點放在新技術在公共空間動態領域的應用與影響。 具體來說GSS17關注重新定義公共空間的資訊科技進展、互動與製造,為實現彈性和高品質生活提供催化劑

NY GSS17

NY GSS將調查閱讀與製作公共空間的新興形式,經由智能與調解過程重新思考實際的城市。

通過數據機構與城市的回應,NY GSS探討都市風格新生形式製作與製造/機器人/反應實踐之間的聯繫。紐約市為本活動探索場域。規格之間的反饋機制也將會是重點,調查公共空間中,微觀與宏觀關係的循環。

課程中將有衍生設計和計算驅動。一系列由領先學者與國際嘉賓的講座,將架建構GSS的理論框架,整合並擴大學習模組,最終展示結果並加以推廣。

開放報名,並於2017年5月30日截止。
註冊者需要提交線上申請表,並要求上傳意向書與簡歷,但無須作品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