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珠寶設計 - Rhino 5 入門




加入由PJ Chen主講,為期3日的Rhino 5 入門 - 珠寶設計課程,歡迎珠寶設計專業人士或所有創意領域工作者參加。課程從基礎CAD知識,以及使用Rhino 3D功能開始。同樣的操作也可以運用在產品設計、電器、工藝、玩具設計、室內設計等等。


課程大要:了解及客製化Rhino 5界面
  • 2D曲線與3D實體指令。
  • 曲面指令及其應用
  • 戒指模型與精密工具
  • 編輯曲線與曲面的控制點
  • 3D建模中的寶石鑲嵌
  • 模型分析及匯出3D列印檔案
  • 2D繪圖 - 正交圖 (工程圖)
  • Rhino彩現器的基本彩現
地點:The Engineering Society of Detroit building
20700 Civic Center Drive, Suite 450 
Southfield, MI 48076
日期:2017年5月8-10日
費用: $695


更多詳情請聯絡 PJ Chen

RhinoFabStudio是什麼?  RhinoFabStudio(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