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A>T Studio為您介紹FESSURA - 雕塑家具


Fessura 牆的系統將雕塑與家具融合,為住宅和商業空間設計出一種獨特的裝飾面板。Fessura使用高端細節與材料,創造出三D動態的效果。儘管有了無縫的外觀,每個組件都經過策略性的設計,可模塊化並且易於組裝。 Fessura由LG Hi Macs實體曲面製作的九個模組組成,並且能夠安裝在現有的牆壁,或是與其連續的石膏牆板上。該設計是先進演算法技術的成果,保證了靈活性與訂製性,並且位數製造衍生準確的數據。優雅與技術讓Fessura成為當代空間的主角。



FessuraA>T Studio以Rhino和Grasshopper設計的專案。

Fessura將在4月4-9日Fuorisalone 2017期間,在DAMA(Corso San Gottardo 19, Milano)展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