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融化的釉!





Brian Giniewski 是一位費城的陶瓷設計師,利用溶釉的流體性能來製作極有戲劇性、色彩豐富的表面。 Brian之前在大學教授美術+數位製造,包括讓學生們接觸到像Rhino這樣的應用程式,他也將 Rhino應用在自己的原型設計、作為設計與製造的工具並且也用來展示他的作品。






他發起募資計畫 將於2017年4月16日截止,募資計畫所籌募的資金將幫助他轉換過渡到費城的新的工作室並且能夠購買設備讓業務能進一步成長。
      


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聯絡 Brian Giniewski.








RhinoFabStudio 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