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VisualArQ 2.0 Beta版發布


VisualARQ 2.0 Beta版本現已提供下載.

VisualArQ用戶現在能夠下載並測試此Beta版本,包括在最終版本中預期的大部分新功能:
  • Grasshopper 風格:從Grasshopper定義中建立VisualArQ 物件風格的選項。
  • 2D向量繪圖:列印3D模型的即時2D輸出。
  • 自訂參數:建立新的參數,在Rhino中加入資訊以及VisualArQ物件的數量增加。
  • 新的家具、元素以及註解物件:以不同的平面圖和3D視圖呈現。
  • 部分管理:建立不同分部,將視圖在分部中對齊。
  • 布林運算操作指令:新的指令可以執行布林聯集,以及Rhino實體與任何VisualARQ 物件之間的差異,並保留他們參數屬性。
請到此查看VisualARQ 2.0的最新功能。

提醒!
最終版本發布時,VisualARQ 2.0的價格將會增加,目前VisualARQ 1及2.0釋出以前購買VisualARQ 1的用戶,將能免費升級到VisualARQ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