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珠寶設計大賽獲獎者



Diana A. López Caballero是一位擁有珠寶設計、藝術和3D建模、電腦設計等經驗的產品設計師。她在珠寶設計上已完成許多認證,並且完成了McNeel Miami邁阿密副修數位製造的課程,在那裏她學習了Rhino高級3D數位建模,Grasshopper衍生、數據驅動建模還有實際的手工製作。

恭喜Diana贏得墨西哥珠寶設計中心所舉辦的29屆國際珠寶設計大賽。 本次競賽鼓勵時尚的珠寶設計,發掘並推廣新人才。 Diana以她的設計證明了她具有技巧、知識以及創新的點子。
      

更多資訊請聯絡Diana A. López Caballero

RhinoFabStudio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