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兩個位於柏林FabLab的參數設計Grasshopper工作坊-2017年5月德國柏林

建築師Wassef Dabboussi將在下個月於FabLab Berlin主持兩個關於參數設計的Grasshopper工作坊。

4月30日起的四個星期日,將舉行Grasshopper綜合工作坊 (初學者 - 方案1 )。
"想要更加了解參數,並將你的設計技巧提高到新的水準嗎?

準備好學習一個令人興奮而且強大的工具,能夠將您的想法和概念達到一個全新的領域?

參數設計綜合工作坊將提供使用Grasshopper必須的知識與能力,Grasshopper是一款免費Rhinoceros視覺化外掛程式。工作坊課程包括參數的實際操作。

從5月14日開始連續兩個周日,將舉行Grasshopper密集工作坊(進階 - 方案2)。

"您是否已經得知Grasshopper並且想要提升參數方面的知識?

您是否不太了解Grasshopper的進階功能 (樹、數據結構等等) 但想要發展參數技巧並學習更多grasshopper的高級技術?

本參數設計密集工作坊將為您提供必要的知識與能力,包括參與參數計畫的實際操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