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2018 逢甲大學工作營 | Mixed Reality Robotic Fabrication Interface for Design Exploration

逢甲大學建築學院主辦的工作營,試圖以跨域激盪,從混合實境與機器人技術,探索人機協作的可能性。

課程內容涵蓋機器人構築、設計運算、混合實境。以『互動式構築』為主要概念,透過混合實境裝置實現人與機器人之間的互動,形成虛實構築的的工作型態。參與的學員將學習到,六軸KUKA/UR 機械臂之控制原理、TACO 機械臂編程、Microsoft HoloLens與Unity等。

授課老師:
唐聖凱 Sheng Kai Tang
資深互動設計師 | Microsoft HoloLens and Windows Mixed Reality
王識源 (Shih-Yuan Wang)
國立交通大學 建築研究所 助理教授
盛郁庭 (Yu-ting Sheng)
逢甲大學 建築專業學院 助理教授



報名截止
8/26

錄取通知
8/27

上課時間
2018年9月1-4日

主辦單位:
逢甲大學 建築專業學院

協辦單位:
國立交通大學 建築研究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創意工場

報名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