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跨界暑期學校 - 伊拉克巴格達 - 2018年8月12-17日


跨界(CROSSOVER)暑期學校

伊拉克巴格達
2018年8月12-17日

"跨界"暑期建築課程,在CROSSOVER教育計畫下運作,由兩位建築師指導:Raya Ani與Zayad Motlib。

CROSSOVER暑期學校是一項教育計畫,每年夏天在全球不同城市舉辦,且擁有共同主題:彌合社會、環境、文化、物理和技術方面的分歧。

CROSSOVER教育計畫奠基於學科、世代、技能、系統、流程與類型學的跨界學習,解決了與城市特定背景相關的城市與建築挑戰。透過跨學科的跨界學習,本工作坊強調系統而非個人解決方案,以提供新的對話與敘述來重新思考複雜的挑戰。這是學術與非學術的知識、理論與實踐的融合。

本課程包括可以增進學員知識的田野調查研究、技術教學與講座,以及知名學者和專業人士的演講與評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