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Grasshopper參數機器人控制、KUKA及會議




Rhino3DColombia UPB大學 RhinoFabStudio 將共同舉辦 Grasshopper參數機器人控制工作坊和KUKA!


日期: 2018年8月8-10日
時間: 8 am - 12 中午
價格: 免費 - 需事先報名
講師: 智利瓦爾帕萊索 - 菲德里戈聖瑪利亞理工大學 (USM)設計與建築工程系的建築師與教授 - Francisco QuitralFrancisco Quitral
地址: Bloque 8 Laboratorio de Fabricación Digital
RhinoFabStudio - Universidad Pontificia Bolivariana
Medellín, Colombia

工作坊內容範圍包括使用Grasshopper、應用機器人參數控制、執行使用KUKA 機器人的實際經驗以及處理先進製造工藝過程。

會議主持人: 


此外,加入我們8月9日由Francisco Javier Quitral Zapata主導的"建築、藝術及設計的機器人"大會。
本會議將以回顧世界知名的研發,特別是智利瓦爾帕萊索USM的教學及研究經驗,來討論機器人製造在建築、藝術及設計領域所開闢的嶄新機會。



更多詳情請email:
Andres Felipe Franco  或致電 574-4123015.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