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SudoHopper3D 教師指南





為了幫助您學習Grasshoppe,McNeel邁阿密發行了一款紙牌遊戲SudoHopper3D,以提高對Grasshopper參數化思維的整體理解。 SudoHopper3D帶領你展開這段關於數學、演算和基本編碼的旅程。

Level1為玩家們準備了32個編寫定義的練習題。 為了幫助教育工作者的教學,我們提供一本教師指南作為"速查表",並標明了所有作業的定義。



下載教師指南獲得Level 1所有定義



紙牌遊戲包含126張Level 1 紙牌,玩家可以下載免費 PDF檔案,該檔案附帶SudoHopper3D所需的所有卡片。 
或是也可以線上訂購實體紙牌





建議玩家從我們的Vimeo隨選隨播租看Level 1短片,這些短片將示範如何編寫定義以解決不同練習題。 
短片有英語西語版本。

學生們玩SudoHopper3D短片


更多詳情請洽: Andres Gonzalez.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