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Instancia"在哥倫比亞第七屆Salón del Agua中獲勝






我們要祝賀Ramón Galvis Centurión的藝術作品 "Instancia",該作品在哥倫比亞庫庫塔第七屆Salón del Agua “其他視覺表現”類別158個參賽作品中,獲得第一名

Instancia是一個藝術品,捕捉動態水體流動的重要時刻,有助於為靜態物件內的無形與移動提供形式。

該件物品以Rhino、 Grasshopper與Bowerbird設計,使用特殊雷射切割機製造,以確保精準切割出如鬆餅般的結構部件。 它被設計懸掛在天花板上,或是在地板上方1.2公尺處。

關注Ramón的社群網站:InstagramFacebook!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Ramón Galvis Centurión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