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Innochaine國際會議 - 為新材質時代擴展資訊建模 - 2018年11月8-9日 - 丹麥哥本哈根


Innochain 宣布 "為新材質時代擴展資訊建模"國際會議

將於2018年11月8-9日在哥本哈根OMA新落成的Blox大樓丹麥建築中心舉行。

該會議室與丹麥Bloxhub 組織共同舉辦,主要針對跨學科和企業家驅動研究,建立論壇。

該會議提到:


  • 高階計算與製造進入建築時會有什麼利害關係?
  • 研究如何促進高階實踐?
  • 什麼是嵌入式研究的模型?

會議使用開放模式,促進辯論與交流。產業創新者的專題說明將塑造並指導討論。

會議的核心是10個創新專案的案例介紹,展示"實踐研究"與"學術研究"之間新型態合作的結果。 我
們邀請個人或團隊提交他們的提案。 隨後將邀請特定演講與會議內容,為Innochin由UCL出版社出版,題為"擴展新材質時代的信息建模"的書籍,開發拓展論文與內容編寫。

會議召集(截止日期8月19日)

資訊建模挑戰了我們思考、設計與建築架構的方式。 通過建立一個共享的數位平台,它可以產生新的混和實行方式,讓原本設計分析和製造的個別工具與方法可以相交。目前的設計實踐將投入至這些新方法的原型設計上。 在建築產業及研究中,我們看到為了瞭解如何建構新的數位鍊而出現的集體推動、什麼是富有成效的交流、以及新的反饋意識能夠帶來更有智能的解決方案。

這裡涉及的是資訊建模的未來。拓展具有更複雜需求的簡單BIM,以參與並利用分析,引導多目標設計空間,介面與控制製造需要新的表述,這些表現可以處理設計詢問的豐富數據、實現協作並管理複雜又有週期性質的反饋。

基本資訊


2日會議 - 2018年11月8-9日 BLOX, Danish Architectural Centre.

1日Bloxhub 會前工作坊: 2018年11月7日 Bloxhub spa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