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Rhino與V-Ray高階工作坊 - 挪威奧斯陸 - 2020年1月15-17日及2月12-14日


設計師用的Rhino + V- Ray - 3日
挪威奧斯陸

課程大綱 

本課程主要目的是獲得更深入的知識,以建立高品質曲面模型。 我們將處理影響視覺品質的各種曲面特性。 影響生展的幾何特性,比如拔模角度、厚度和檔案傳送至其他CAD軟體。 在課程中,您將了解Grasshopper,並學習視覺化編程介面如何改善建模過程,以建立參數幾何與重複的圖案。 本課程最後一部分將重點介紹如何使用V-Ray for Rhino,有效彩現高品質圖像 。

結構

為期三天的課程從Rhino的介面和建模概念,在進行到用各種方法來建立高品質CAD模型。 我們將研究如何自動化建模,並確保工作流程中的重複性與一致性。 Grasshopper與V-Ray將會是本課程中很自然的一部分。本課程非常具有彈性,我們考慮,根據學員要求,讓上課內容包括特定建模專案。午餐已含在內,除非課程是在工地現場舉行,如果您對食物有任何特殊要求,請通知我們。

前提 

理想情況下,學員應該具備至少六個月的Rhino使用經驗。其他類似建模軟件的經驗並不能替代完全沒有使用過Rhino的經驗。

層級:進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