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亞琛大學建築的機器人碩士


為了奠定未來建築工地長期願景的基礎,亞琛工業大學建築學院的個別生產主席 宣佈一項新的建築機器人學英語碩士課程 (2020年4月起)。本計畫將在建築行業的數位化及自動化創新主題中塑造學生們。

該專案主要目標是開發並使用自動化營造機器及機器人,作為建築工地創新施工過程的基礎。 我們的畢業生將成為社會的開拓者與創新偵查員,發明新的設計與工作環境,來設計並建造品質導向的低成本住房、低廢物於低二氧化碳排放的建築工地。 他們將能夠開發用於建造並檢查建築和基礎建設內的新方法,制定建築部門的循環經濟概念,為內城區建立侵入性最小的方案,也未建築物及基礎設施研發新的材質以及永續的建築技術。因此我們尋求具有高度創意思考的您,加入德國頂尖的亞琛工業大學(RWTH Aachen)具有跨學科背景的團隊。

碩士課程將機械的實際原型及與虛擬環境中的施工現場和機械調度相結合。

我們相信只有結合機械工程、電腦科學、土木工程及建築等不同領域的知識和專長,才能全面創新數位化建築環境,並改變建築的方式。 因此個別化生產的主席邀請來自所有這些學術背景的學士畢業生前來亞琛,參加建築機器人技術領域相關的高度跨學科研究計畫。


觀看此短片,感受一下CR 碩士計畫的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