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倫敦參數調節工作坊 - 2020年1月15-17日


參數設計工作坊
英國倫敦
2020年1月15-17日

在建築史上,參數設計為當前的設計師以及未來的從業人員定義了許多規則。 這種風格中最突出的一個方面就是:幾何形狀。 可以說,用來構成時代或風格中最顯眼的樣子的元素 - 幾何與美學,卻沒有什麼新意。在悠久的建築歷史中,任何樣式的語言都是透過幾何或形狀在視覺上進行定義,超出定義樣式核心的原則。 在參數畫建築結構的獨特風格中,幾何學已經發揮,並將持續發揮它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這種相當年輕的風格裡,存在許多沒有事實根據的理論以及與錯誤觀念的關聯。

本為期三天的工作坊由MaterialDriven舉辦, 全球參訪學校(GLOBAL VISITING SCHOOL) -  rat[LAB] 教育機構的分支 - 來主持,透過一系列以Rhino與Grasshopper平台,以及數據驅動設計策略,來詳細理解參數設計,並探討其背後深入的邏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