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Design-to-Production 免費軟體

在內部開發軟體12年之後,Design-to-Product決定分享其中一些功能。為了讓研發團隊和大家都滿意,您可以在foodforRhino上找到兩種工具 - 以後還有更多!



裁剪工具箱(Clipping Box)

您是否曾經只想要查看模型上的某個特定部分? Rhino已經有一個剪裁層(Clipping Plane),但如果不夠用怎麼辦?
剪裁工具箱(Clipping Box)可以讓你在模型上畫出一個立方體並沿著邊界剪下。




代碼監聽者 (Code Listener)

大家都知道Rhino內部Python編輯器比不上強大的RhinoCommon API,但如果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 Code,且仍在Rhino情境中執行Python碼,你覺得如何?
Code Listener打開Visual Studio Code與Rhino之間的連結。


關於Design-to-Production

Design-to-Production適用在數位規劃以及建構過程的諮詢顧問,除了用在BIM(建築資訊建模)和數位製造的計畫跟協調服務,他們還提供用於計畫、製造以及生產率的訂製軟體工具 - 從Rhino外掛程式到網路應用程式及獨立軟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