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參數化設計ControlMAD X 碩士課程-西班牙馬德里- 2020年3-6月


參數化設計ControlMAD 碩士課程
這個世上獨一無二的學習計畫,帶您用Grasshopper for Rhino和CNC(電腦數位控制)機器,建立實際與數位參數模型,再以參數設計及數位製造,進入產品設計、建築、景觀、數位製造...等產業。

該課程分為五組,底下再細分為幾個單元,每個單元的目標是讓學生學習以Grasshopper為基礎的最新參數化工具。

• 第一組 - NURBS建模 (Rhino、Grasshopper)
• 第二組 - 數位製造(參訪傑出參數建築)
• 第三組 - 網格建模 (Grasshopper有機設計、結構分析和找型)
• 第四組 - 互動操作性 (Grasshopper與Arduino、感應器、網際網路數據、Python等....的連結)
• 第五組 - 論文 (基於先前的單元 + V-Ray彩現,針對學生興趣進行個人研究)

關於參數化製造,我們將使用大型CNC 3軸車床、FDM 3D列印機,以及Trotec 雷射切割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