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機器人工作室,測試3D列印的侷限與潛力




由Norman Foster基金會贊助的第三屆2019年機器人工作室,去年11月於西班牙馬德里舉行。


十名學生獲得Norman Foster基金會機器人工作室的獎學金,他們來自不同背景,包括建築、藝術、人文科學、計算設計及數位製造。


選定的學者們探討將新興技術與實驗製造生產過程結合的機會:

  • 3D列印如何成為事實?
  • 3D列印如何讓建築更有永續性?
  • 機器人將如何影響設計過程與建築環境的未來?

本工作室將持續討論建築及建築行業中3D列印帶來的突破性創新,比如主要焦點放在使用由海洋回收的再生塑膠製成的印刷品。

工作坊還包括以認可的學術教授及產業專家舉辦的六個研討會,幾個工作會議、小組評論、個別輔導,以及Reina Sofia博物館與Medialab-Prado(普拉多媒體藝術實驗中心)的導覽。

講座與工作會議也將被記錄下來,納入Norman Foaster基金會的檔案中,全球學者和研究人員都可以取用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