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Iray for Rhino裡的 MDL-IEX材質



您是否發現在Rhino內部場景中添加照明很費時間也很困難,還要一直針對場景需求進行調整?特別是那些需要快速生成視覺輸出,並為檔案需求提供精確照明系統詳情的使用者們。


那麼引入MDL-IES基於材質的光源,使用Rhino 和Iray for Rhino外掛可以成為您尋覓多時的解決方案:


  • 現實生活的照明裝置變得更容易使用。
  • 光源能夠簡單並準確的分配到任何曲面或是形狀的元素。
  • 優化Rhino照明配備資料庫。
這些功能明顯簡化了精確的現實世界照明系統設置與安裝 --不僅僅適用於照明設計師,也適合室內設計師跟零售店面設計師、建築團隊還有許多其他需要擬真視覺效果的其他建築行業部門 -- 也簡化了專案檔案系統的安裝細節。

更多新功能相關訊息,以及匯出類型的真實案例,請參考以下短片:

  1. Iray for Rhino裡的 MDL-IEX材質簡介。 
  2. MDL-IES 材質以及零售店專案:
  3. MDL-IES 材質以及水岸開發專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