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計算設計與數位製造理科碩士

 



計算設計與數位製造理科碩士


尼克西亞大學根據學術成績和背景經驗,為2021-2022計算設計及數位製造理科碩士學位提供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已延長至:2021年5月17日

因與奧地利茵斯布魯克大學實驗建築研究所 ,提供新的計算設計與數位製造碩士學位。該課程探討計算工具及建築設計之間的關係,以獲得對設計意圖及建築形式關係之間更新的理解。潛在參與者將有機會發展計算設計的技巧,並能夠實際操作最先進的製造經驗,同時在設計應用時,培養分析性及創新的思維。此外,本課程目的是透過茵斯布魯克大學及實驗建築研究所的機器人實驗室(REXLAB),促進國際研究知識的交流。課程也提供具有希望就業前景,鼓勵參與者成為應用計算研究及數位製造全球社群的一部分,這個領域正蓬勃發展著,對於建築環境的生產也越來越重要了。

該課程廣泛使用Rhino和Grasshopp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