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走入荒野 - Non Architecture舉辦的設計競賽

 




大自然是這個世界的設計師。歷史上我們人類一直以多種方式想像並表現自然,畫她也崇拜她。現在的我們則是完全低估自然。

建築師與設計師可以控制我們建構的環境 - 透過改變城市和建築物被設計用來賦予,而非從生態系統脫離。 我們可以改變與環境的距離,也改變與其實際的關係。重塑我們與自然的關係,是非常適合以建築與城市設計來解決的任務。認識並做出基於自然加值的決策,對於建立更加美好的世界至關重要。

將自然帶回我們的城市,改善現有的生態區,在健康、福祉、氣候變化的適應及緩減方面,都能夠帶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好處。但是讓城市與自然和諧相處,不僅僅需要科學的方法。「走入荒野」是一系列的設計挑戰,希望從不同角度探討自然的元素。

在此情況下,Rhino軟體成為一個強大的創意工具,設計並開發最創新的提案參加此系列的競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