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MONOCEROS線上工作坊 - 2021年5月27-30日

 




Monoceros 是一套使用波函數坍縮(Wave Function Collapse)演算法進行計算設計的工具。 用在以優化方式占用具有離散模組的包封,其中這些模組之間的空間關係可以由一組使用者定義的規則來約束。透過WFC演算法,它為設計、建築及城市規劃提供了創新快速的方案,來解決新出現的離散聚合建築問題。

Monoceros是Studio Subdigital針對Rhino / Grasshopper研發的外掛,可以在food4Rhino上免費下載

閱讀 Book of Project Monoceros  (Monoceros專案)了解更多相關詳情。

有了Monoceros,你就可以...
  • 在Grasshopper中設計離散聚合。
  • 有意義地分發模組。
  • 無間隙填滿封包。
  • 自動設定您的專案項目。
  • 透過展示範例進行設計。
  • 完全控制數據及裝配。
  • 干擾求解器。
  • 即時分析結果。
  • 將Monoceros與其他外掛結合。

MONOCEROS線上工作坊
由arx.ace於2021年5月27-30日,為您舉辦.....

在四天的講座與實際練習中,我們將引領您到更加廣泛的架構環境中,基礎知識的講解、並透過實際範例進行學習與指導,並接觸高階控制離散組合的概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