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最新food4Rhino 網路研討會 (2021五月): Procedural CS、Monoceros、Rhino及Notilus Nautical的點雲


很高興宣佈最新food4Rhino網路研討會將於2021年5月舉行:


5月12日 - 17:30h CEST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Procedural CS是一個使用計算資源的雲端平台。該系統專為處理AEC產業中,多重物理模擬的作業而設計。 Compute與Grasshopper無縫整合,盡可能保持模擬工作流程的最高效能。
我們將在此網路研討會中示範如何在Revit雲端執行日照模擬。了解如何在筆電之外的範圍,使用Rhino.Inside,調整模擬規模。



5月19日 - 16:30h CEST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Monoceros是一套使用波函數坍縮(Wave Function Collapse)演算法進行計算設計的工具,也是Rhino/Grasshopper的外掛程式。 用在以優化方式占用具有離散模組的封包,其中這些模組之間的空間關係可以由一組使用者定義的規則來約束。透過WFC演算法,它為設計、建築及城市規劃提供了創新快速的方案,來解決新出現的離散聚合建築問題。

該網路研討會將介紹在food4Rhino免費可下載的外掛程式,並示範高階離散裝配的可能性。


5月20日 - 16:30h CEST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Rhino 點雲(Youtube完整影片)


3D掃描為Rhino用戶提供豐富的數據及機會 - 只要能夠在設計工作流程中輕鬆使用大量點雲檔案就可以了!

參加網路研討會,來看Veesus如何幫助Rhino用戶在各行各業中輕鬆使用點雲數據。 我們將討論一些設計師利用3D掃描數據時,會面臨到的一些常見挑戰。 我們也會看到Veesus 點雲 for Rhino外掛程式的示範,這讓Rhino用戶可以本機編輯和操作任何尺寸的點雲。此外,將簡單介紹有助於點雲共享與協作的未來科技。

5月26日 - 16:30h CEST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Notilus外掛程式主要為船舶航運所研發,目的要解決船舶工程中耗時的細節設計過程。Notilus Piping是具有強大資料庫的直觀管道設計和建模外掛程式。Notilus Steeler用於鋼結構設計和文件化。我們還會提到Notilus Clipper還有2D文件工具,該工具Notilus Drafting連結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