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從零開始的自由形式工作坊 - Design-to-Production舉辦 -

 

 




從零開始的自由形式工作坊 - Design-to-Production舉辦
日期:5月10-12日
時間:3次,各兩小時 19h30-21h30 歐洲中部時間
講師: Sylvain UsaiFabian ScheurerEvy Slabbinck ( Design-to-Production)

在Design-to-Production公司,我們看到我們在自由形式領域經歷過的錯誤跟碰撞。你是否想認識了解這些驚人的建築物,背後的秘密呢?加入本工作坊就可以根據案例,來了解整個自由形式專案週期的地圖。我們以一種根據實踐來互動的方式來分享知識,並希望能夠透過我們全面的方式讓參與者在正確的時間,提出正確的問題,在自由形式結構的解決方案裡進行安全瀏覽。

到此報名註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