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GhPytho Dive Deeper線上課程

 

 


使用RhinoGrasshopper的程式編碼是否讓你很頭大?

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人上過我們GhPython 線上入門課程,編碼其實可以很簡單又很有趣。

為了讓參與學員對Level 2課程更感興趣,並擴展他們的知識,學習關於GhPython的更多功能,我們很高興向您介紹GhPython Online第二級 - GhPython Dive Deeper

在本課程,您將學習到更多數據型態,更多功能、列表的理解、格式的方法、在GHPython裡建立顏色與動畫、Rhino Common和rhinoscriptsyntax之間的差異,還有Revit內Rhino厲害之處 - 讓你可以在Rhino裡用Revit模型,反之亦然。


加入GhPython Dive Deeper線上課程前,請確保已完成GhPython 入門課程

您將有機會上傳您的編碼、問題,老師Niloofar Zaker將會回答。

到此報名,加入GhPython Dive Deeper的深度學習!!


.有問題嗎?  聯絡 Niloofar Zaker 

Niloofar Zaker 是一位計算設計師,以Python和Rhino還有Grasshopper進行參數化建模。 她具有建築背景,並在該產業工作幾年後,相信編碼正成為未來的語言。她非常樂意在課堂中分享她的經驗。

查看Rhino3D.Education最新Rhino、Grasshopper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