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PAZ - ArchiCAD + Grasshopper 入門

 

Paz學院(蘇黎世參數學院)
2021年5月13日 | 1:30 PM - 5:00 PM 歐洲中部時間


如果您是初學者,想成為ArchiCAD用戶,或是對於參數化設計以及Archicad-Grasshopper 即時連結非常有興趣,那麼這個三個小時的工作坊非常適合初學者來參加。

在這三個小時內,您將簡要了解Rhino、Grasshopper,當然還有Archicad-Grasshopper Live Connection。工作坊期間,您將根據一個有用的日常設計問題,進行案例研究。

了解基礎知識並獲得一些實際操作的經驗之後,PAZ 學院的Andrés & Nora將一邊打造這個社群,一邊喝著啤酒並回答各位一些具體的問題。

另外,加入他們Private 3H Workshop (私人三小時工作坊),可以選擇您理想的日期、時間跟語言(英語、西班牙語、德語或匈牙利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