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2Shapes for Rhino - 最新珠寶設計外掛程式

 




RhinoGold的創辦人和產品經理,Rafael Del Molino,以及2Shapes團隊表示,新的2Shapes for Rhino 是目前市場上最直觀的珠寶設計及製造軟體。"

「2Shapes for Rhino主要解決我們在過去十五年中所遇到的所有設計需求,為世界各地的珠寶商提供協助。」


直觀參數化
"最強大的功能之一就是直觀的參數!" 這讓我們能夠更改設計的任何屬性,包括手指的尺寸大小、寶石、輪廓還有鑲爪。
對於我們來說,簡單是必須的! 因此您不需要擔心複雜性,只需專注於結果,還有完美的設計!"

使用者介面
舒適並高效地工作是我們的首要任務,這就是為何我們提供您多種界面:側面、頂部、淺或深色。一鍵即可在這些界面中轉換。此外我們不會強迫您使用我們的界面,因此所有功能也都可以在標準Rhino界面中使用。

最好的建立者
設計的有效性,在商業上,對於這樣一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來說是非常必要的。基於這個原因,我們更快速的研發了建構器,以便在幾秒鐘內就能做出您需要的東西。 我們提供十種建構器:柄、寶石套裝、智慧組件;詳情請查看功能列表。

無與倫比的資料庫
2Shape for Rhino提供從零開始您的設計的可能性,或者從您可以使用的兩千多個元素中選擇一種,並在此基礎上更改您的需要,並應用您的風格。我們每周都會更新元素列表!

彩現圖像和影片
從3D模型建立逼真圖像,可以幫助客戶更加了解您的設計,進而增進您的業務。這就是為何我們提供您最簡單快速的工具,讓您的客戶無與倫比的圖像與影片中大開眼界。

即時定價
您是否對精確控制設計成本感興趣? 2Shapes提供我們在設計時,查看重量與成本的可能性。精確的建模與定價。

準備列印
我們知道您進入生產的階段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何2Shape for Rhino提供工具來分析與修復3D列印的STL檔案。2Shapes for Rhino能與大部分3D列印軟體直接連結,如Preform、Anycubi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