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

Parametric Solutions舉辦雲端衍生設計網路研討會

 




 

Rhino3D.Education 邀請您參加由Parametric 主辦的免費網路研會。Parametric Solutions是一家從事參數化設計的瑞典初創公司。


加入我們的網路研討會,了解如何利用Rhino計算作為雲端衍生設計的推手。他們將示範如何整合Rhino 應用程式伺服器、mapbox和數據視覺化資料庫,以便為衍生設計建立SaaS平台。

本課程將以英語進行。

日期:2021年7月15日(四)
時間:11:00 AM 美國東部標準時間
對大眾開放但需事先報名,活動當天您將收到一封包含網路研討會連結的Email。

對大眾開放但須事先報名,活動當天您會收到一封包含網路研討會連結的Email。


我們保留錄製網路研討會的紀錄,以便您能在有空時能到此回看!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Lucia Miguel at lucia@mcneel.com


查看Rhino3D.Education最新Rhino、Grasshopper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