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Rhino 7 + Grasshopper西班牙語工作坊

 

  




LimaUno 為建築系學生和相關專業人士舉辦Rhinoceros 7 + Grasshopper第四季的工作坊。在本次課程,學員將學習從NURBS建立的高階建模、網格到進階SubD、Grasshopper參數化建模及Pufferfish,Kangaroo物理模擬及分析、G碼生成、用Silkworm進行3D列印以及Firefly-Kinect數據分析。

本課程不需任何基礎,學員一切從零開始,學成就會有高階概念及工具的基礎。

本課程用Zoom,以西班牙語進行。 

日期:2021年7月29日 ~ 8月26日
費用:
300秘魯新索爾( 美金$85.00 + VAT稅) (大量報名有折扣)
語言:
西班牙語(有基本至中街西語程度的國際學生即可報名)
地點:
智利 - 聖地牙哥 - 透過Zoom直播。




有問題嗎? 請聯絡estudio.lima.uno@gmail.com


查看Rhino3D.Education最新Rhino、Grasshopper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