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AEC Tech | 2021年夏日虛擬會議:2021年7月8-12日

 


AEC Tech | 2021年夏日虛擬會議(7月8-12日) 是Thorton Tomasetti | CORE為AEC及相關產業專業人士所舉辦,為期五天的活動。 此次與Grimshaw Architects、KPF、Simply Rhino UK的夏日特別˙活動合作起源於倫敦的設計社群,並向全世界開放。

AEC產業並不(也不應該)獨立於產業之外,而是與廣泛並不斷增長的業界與學科相交。 透過體認不同產業的共同挑戰與目標,超越傳統界線並分享有效的解決方案,我們可以發展共生的關係,讓鄰近領域的個人與組織都能夠受益。


2021夏日AEC Tech 希望培養這些關係,也培育出任單一行業範圍的技術。

來報名我們的工作坊、黑客松及研討會吧!

產業領導人:Grimshaw Architects, Thornton Tomasetti | CORE studio, ShapeDiver, KPF, McNeel, MKS DTECH | MKS BEAM

技術: AEC interoperability、Rhino.Inside、Unity Reflect、Revit、Grasshopper、ShapeDiver、Beam、VR、CORE app、Rhino.Compute、Python等等!



* 7月12日演講為免費。

**學生參加AEC Tech活動免費。請聯繫該組織並獲得促銷代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