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Land Design 5.5 現已推出

 


如果您是景觀設計師、城市規劃師、議會技術員、營造商或是綠地空間設計師,Lands Design for Rhino或許是你需要的軟體。 此外掛透過您的專案,提供用來產生2D及3D工程圖、逼真影像、虛擬導覽的工具。

Lands Design 5.5 現已推出,包括以下新功能:

  • 建築物的匯入除了地形,選擇一個區域,使用Lands Design提取3D形狀,並將現有建築物導入Rhino。
  • 植物修剪工具使用植物修剪工具,能夠以自然植物葉子覆蓋Rhino內3D形狀。將植物紋理指派給任一3D形狀,Land Design會將自動列出您專案裡的植物數量。
  • 以填充圖案製作森林來自填充圖案的森林:輕鬆將您的填充圖案區域,轉換為有指定植物種類和自然變異的3D森林。

詳情與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