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Food4Rhino網路研討會:數位珠寶設計基本指南 - 7月7日下午4點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參加作者Akiyo Matsuoka、Atsuo NakajimaEva Tucek 為他們的新書The Essential Guide to Digital Jewelry Design《數位珠寶設計基本指南》所帶來的介紹,並與他們展開對話。

The Essential Guide to Digital Jewelry Design 《數位珠寶設計基本指南》是一本日英雙語練習簿,介紹了使用Rhino(最通用3D建模程式)和與Rhino整合的外掛Grasshopper,來進行CAD珠寶設計。 藉由Grasshopper的演算法,您可以輕鬆建立建模程序、啟動模擬、修改、迭代,並透過操縱參數找到更佳結果。

本書將幫助您聊幾利用最新的計算設計技術、教學技巧及訣竅,在電腦上重新建立您的珠寶設計,並實現特定的結果,大幅度提高您的工作流程效率及可能性。 學習建立簡單及複雜的設計,利用這些小技巧擴展您的知識,進行更高階的3珠寶建模。


作者:

Akiyo Matsuoka 是珠寶設計師,於紐約FIT任教,Leona NY  3D列印珠寶創始人。 他非常熱衷探討計算設計及擴展跨學科的新觀點,鼓勵前瞻性思考、將實驗性創新手法應用在設計上。 她也在國際間販售她的Akiyo Matsuoka高級珠寶系列,包括Neiman Marcus、Nordstrom、Takashimaya NY、香港連卡佛。 她也是一名Rhino授權培訓講師及設計專業人士顧問。她的客戶來自珠寶及其他設計領域( Tiffany & Co.、Ralph Lauren、Movado Group、Macy's Parade and Entertainment Group、West Elm、美國空軍等等)

https://www.akiyomatsuoka.com/
https://www.akiyomatsuoka.jp/
https://www.facebook.com/rhino3Dmodeling

Eva Tucek 是住在法國巴黎的珠寶設計師及教師,她諮詢設計師製造他們的系列作品,並與維也納的家族工作室還有他們在曼谷的工廠合作,為零售商和私人收藏家製作訂製作品。她的珠寶設計過程是非正式訓練來的。於南非長大,在多才多藝的專業金工母親的工作室,與寶石貴金屬一起玩耍,度過童年。她很小的時候就學會為朋友家人製作小件飾品,現在更專注在珠寶彩現和建築專案。

https://www.electrodorn.com
https://www.smashontheaxis.com
https://www.instagram.com/evadebroche/

Atsuo Nakajima 是東京材料科學的專業3D數位建模專家。 Atsuo的畢業論文主題為量子化學,他也研究油畫與壓克力畫。他在物理科學方面有深厚的背景並且對於數位建模自由造型方面知識豐富淵博。使用Rhino 多年的經驗,Atsuo基於他在計算建模方法和自由形式建模的專業知識,為各家公司的產品設計師及設計部門提供諮詢工作。至今,他已出版過多本數位設計和建模相關的書籍跟論文。 2014年Atsuo被評為富山設計大賽獲獎候選人,也是日本設計科學學會會員、日本建築學會會員、武藏野美術大學設計科學系講師。

https://www.applicraft.com
https://www.facebook.com/atsuo.nakajima.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