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Māk Studio舉辦之「彌合數位製造與設計/營造建築產業之間的差距」網路研討會

 

 


加入Rhino3D.Education參加免費即時網路研討會「彌合數位製造與設計與營造建築產業之間的差距」,由 Māk Studio的Jose Aguilar 主持。


Jose Aguilar是一位有執照的建築師,也是數位製造的專家,在設計及建築行業擁有超過十五年的經驗。 他與夥伴 Liz Cordill注意到傳統的營造製造無法在預算內進行參數化設計後,為了將設計師的創新願景變成事實,於2014年創立Māk Studio。 從那時候開始, Māk Studio逐漸發展為一個由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工業設計師和木匠師傅組成的大型製造團隊。


參加本次由Jose Aguilar主持的網路研會,他將示範如何應用 Rhino Grasshopper 來簡化他們的生產過程,從即時視覺化,到利用雲端應用程式以CAD及CAM功能來操作機器人製造的審定流程,Rhino的使用幫助他們快速推進設計與營造產業中的製造流程。


日期:2021年12月7日(二)
時間:11:00 am(EST) - 邁阿密時區
地點:以Zoom參加線上直播

免費事先報名

本課程將以英語進行


報名後您將收到一封確認函,內含參加網路研討會的詳細相關資訊。

若時間上無法配合,我們也會錄下網路研討會,方便您能在日後回看!

觀看Rhino3D.Education免費podcast及網路研討會。



有任何問題嗎? 請聯絡Jose Aguilar - jose@makstudio.us



查看Rhino3D.Education 最新Rhino、Grasshopper等更多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