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Crypto Cities V1.0 網路研討會

 


Crypto Cities V1.0 網路研討會
2022年2月5日

Crypto Cities V1.0將探索過去百年來的衍生式繪圖實作。從二十世紀中葉極簡主義早期概念藝術,到今日由區塊鏈上由NFT支援的衍生藝術運動,利用演算法來製作圖紙成為建築師與設計師的沃土。 雖然許多流行的BIM平台能夠自動產生圖紙,但他們如此執行的原因是將注意力放在生產,而不是創造力。

本次網路研討會將著重於透過自動化展現概念繪圖。作為示範,將發展虛構城市的繪圖,並在區塊鏈上製造。 以Grasshopper 作為主要工具,帶領與會者完成建構虛構城市發展草圖的過程,並透過研討會期間提供的各種預建組件組來進行改善。 我們也將詳細介紹如何使用如Human之類的外掛程式,以自動化建立Rhino的圖層、屬性和烘焙(Bakling)。這些圖紙將會在Illustrator中進一步完善,最後於NFT市場進行製造。與會者將學習Grasshoper中關於圖紙輸出還有管理複雜檔案的各種相關技術,還有如何在區塊鏈上製造藝術的基礎知識。

詳請與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