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新的景觀設計外掛程式:Land Kit



LANDAU Design + Technology 最近推出新的Grasshopper外掛程式 - Land Kit。此程式適合運用在景觀設計,對於建築師、生態學家、圖案製作來說也有許多的應用。

Land Kit's 自訂工具讓景觀設計更高效更直覺,同時解決了使用計算工具進行3D景觀時會出現的一些棘手問題。

現在它不但能夠節省特定設計、製圖或建模過程的時間,還提供平台讓用戶能夠建構特定的工作流程。

Land Kit由三個組件庫組成:
  • Plant Kit 是一個強大的平台,讓種植設計能針對特定地點,更易於管理。 使用分析、數據、及放置原則來引導單一植物的放置,同時專注於種植的設計以及布置的大局。透過定義環境、區域、植物和規劃,Plant Kit幫助追蹤複雜性、佈局並可視化您的種植設計,以輸出至CAD、Revit或在Rhino、Lumion或Enscape中進行彩現。
  • 使用 Topo Kit 建立或更改景觀中的地形特徵,您可以避免依賴高架輪廓來衍生及修改模型的棘手問題。以驅動地形測量的功能在3D環境直接進行設計:牆壁、路緣、樓梯、路徑、點、或者一兩個輪廓。 在設計過程中分析坡度、高度或切割等高線。
  • 使用 Paving Kit  工具及定義有形狀的簡單鋪路區域。添加具有鋪路基尺寸的標準或自訂圖案,並讓Paving Kit繪製重複圖案、接縫、著色跟邊緣整修。
下載並開始使用Land Kit的所有免費核心功能。順便參考一下線上學習資源CAMPUS

Land Kit(僅限Windows):現在可從food4Rhino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