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TOMKOD發佈一系列Rhinoi外掛程式

 




開發時考慮到用戶的體驗及簡易性,TomKod發佈一系列工具來滿足工程師表達的需求,只需十幾歐元,用過就知道這個錢花得很有效益!以下是目前可用的TomKod外掛列表:


 
 Attribute Analysis - 獲取3D模型的屬性分析及統計資訊。
  Draw UserTexts將屬性值繪製為文字,而且有一致的定位。

Rhino Beam Tools - 樑柱工具 - 將數據匯出至樑柱計算軟體(有限元素法) BV STEEL® and RDM7®。
Marine Weight Schedule - 質量清單(Bill of Masses)及材質清單(Bill of Materials)。
Selection Tools - 物件選擇工具


Tables - 建立/編輯Excel Spreadsheets匯入的表格。



新功能仍會根據用戶需求透過更新或新產品定期發佈。我們的外掛也可以從Rhino的套件管理器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