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V-Ray for Rhino 7彩現入門英語課程

 

 




Rhino3D.Education提供Rhino、Grasshopper、計算設計、GhPython、PanelingTools、RhinoCAM、V-Ray等線上課程。

誠摯邀請您報名Valeria Palacio主持的最新V-Ray for Rhino 7 彩現入門課程(英語版)
幾個禮拜前舉辦過西班牙語版的課程。查看這兩種課程(英、西)

V-Ray是一種工具,可以透過建立和編輯材質、燈光和幾何圖形的選項,來實現高品質彩現。本課程適合希望將自己的想法化為現實的設計師。本入門課程中,用戶將學習V-Ray介面並處理複雜的彩現,探索該工具在產品與空間彩現的各種可能性。


立刻報名,為您的模型打造逼真的外觀!


甚至: 完成後您將收到出席證書
今天就報名吧!



查看 Rhino3D.Education 上Rhino、Grasshopper等相關最新課程的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