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Tekla中採用Rhino.Inside技術的最新Grasshopper組件

 





Tekla Structures裡最新Grasshopper組件用的是Rhino. Inside技術Tekla用戶無須實際去接觸學習就可以使用Grasshopper視覺化腳本。 此外,還為研發人員提供利用視覺化腳本為Tekla自訂組件建立邏輯的強大新方法。

Tekla的自訂組件是Tekla Structures中一種智慧物件類型,可用於連接、鋼筋以及其他更大數化物件的細節如夾心牆或樓梯。

到目前為止,最新自訂組件類型都是使用者利用Tekla Open API或用Tekla自訂組件編輯器所產生的。 現在也可以用Grasshopper建立自訂新組件了。 該邏輯由Grasshopper定義提供,可以在Tekla Stuctures中建立物件。

Tekla用戶使用最新Grasshopper組件的好處是,他們不需要會用視覺化腳本就可以使用Grasshopper定義。對於自訂組件開發人員來說,用Grasshopper建立組件邏輯可以更直覺,尤其在涉及幾何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