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Enscape 3.2提供動態即時視覺化以及簡化與Rhino的工作流程

 




Enscape 是全球AEC(建築、工程與營造)產業即時視覺化、3D彩現虛擬實境科技的頂尖供應商,最近發佈了3.2版。 此最新更新包括許多新功能,可以幫助全球的建築師與設計師將Rhino模型轉換為沉浸式即時3D體驗,創造更生動的即時視覺化及工作流程的簡化。

Enscape 3.2新功能
  • 動態資產放置

    用戶能夠透過Enscape彩現視窗,選擇、放置、編輯資源庫內的模型至設計中。 添加到所有彩現的內容都會立即反映在Rhino模型中,提供雙向的放置。用戶可以旋轉、縮放或刪除資產,所有更改都會同步回專案。多項材質及模型資源放置現在也能夠直接在Enscape中使用,以樹木、汽車、人物等快速填充場景。

  • 環保(Green)建築與材質資源

    除了有機磚塊、再生塑膠、乾草塑膠、太陽能組件、太陽能屋頂屋瓦等新材質外,還增加了兩百五十項新的模型資源,其中包括150種環保建築如風力渦輪機和太陽能板。

  • 新材質與人物檔案資源

  • 全景批次彩現

  • 全景導覽

  • 上傳管理檢修

  • 光線追蹤陰影即時預覽

  • 支援Windows 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