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ADW 2022 高階設計工作坊 -7月8日 - 義大利杜林

 


ADW 2022 - 2022高階設計工作坊
義大利杜林
7月8日

經過多年的沉寂,EPTA Design的設計主管Memola Luigi即將帶著新的活動回歸。

如前面五屆,在大約三個小時內,將與各位分享他的理念,及執行的道路是如何引領他從白紙進化到能建立高度視覺衝擊的圖像,以支援他所開發的設計。

無論是產品設計、運輸設計或概念設計領域的專業人士或學生,Luigi會說明他執行階段的工作流程,以龐大且不可或缺的建模工具Rhinoceros還有Keyshot彩現為基礎。

無論什麼主題,精準的3D模型都是後續創作逼真圖像不可或缺的要素。

Rhinoceros軟體的應用範例將展示GruppoC所擁有的新幻想圖像 - AEG27 DIVA22類別,這也是由Giorgio Stirano工程師的經驗所研發的,他是LMP 和 F1 賽車的傳奇教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