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免費「建築師的Rhino與Grasshopper」線上工作坊 - 2022年6月6-16日

 




如果您是建築師或設計師,並且對學習Rhino、Grasshopper及Rhino.Inside.Revit特別有興趣,HowToRhino將於2022年6月6 - 16日舉辦一場「建築師的Rhino與Grasshopper線上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的重點為如何在建立基本和更有機的流體幾何形狀時更有效的利用Rhino,如何透過初學者友善之學習方法,從頭開始學會使用Grasshopper,並了解參數化建模背後的邏輯。

另一個重要的主題是McNeel最新技術Rhino.Inside Revit,並在Grasshopper參數化設計及BIM功能之間建立無縫的連結。您將在課程中學到如何將Rhino和Grasshopper的專案設計階段與Revit的施工階段融合。

本工作坊由來自塞爾維亞的建築師 Dusan 與Lazar,及HowToRino創辦人所舉辦 - HowToRhino是一個協助建築師學習用Rhino及Grasshopper進行建築設計的平台。
將會有四場工作坊影片、四場直播及兩個Q & A。

工作坊於線上進行,可免費參加,不過席次有限,請務必盡快報名!

沒有留言: